close

照片 1 (4).JPG  

拖了好久,最近終於有時間來跟大家介紹一下無意間發現的新好物。

 

NAVALLI HILL,它是一間網路平價的品牌。之所以會發現到這家的品牌,是因為很想要找一款遮瑕膏,除了要好用之外,又希望可以是一盒裡放有多種顏色。

 

畢竟化妝箱的空間有限,能夠物盡其用當然是在好不過的阿。所以上網找了一下,就讓我發現了這家的商品,也立刻買來使用。

 

不得不說,這款專業完美三效遮瑕膏還真的是很萬用,不論是泛紅,痘痘,還是雀斑,都可以拿來做遮瑕。

 

看看照片裏頭的遮瑕膏,都被我挖到坑坑洞洞的!!

 

可想而知,我有多愛用它!!

照片 1 (5).JPG   

 

 

 

除了遮瑕膏之外,今天我主要想來介紹這間兩個更不賴的商品。

 

˙妝前毛孔柔焦露

˙妝前保濕精華液(清爽型)

 

俗話說的好,東西就是要物盡其用,才能達到你想要的效果。

 

我跟一位美女朋友聊天時,也聊到了使用上述三樣產品的方法。

 

因為她的肌膚是屬於容易出油,又需要隨時補妝的。所以她自己用上面的三種商品,試了幾種使用的方式。

 

最後,也跟我分享了她的心得,希望我也可以試試看。

 

現在,我們就來針對容易出油的肌膚,解決問題。讓油膚質妹妹也能輕鬆的玩妝,出門一天!!

 

不囉嗦,趕緊來看看使用方式。

 

 

先來看一下未上妝的皮膚,膚色不均,毛孔又多。

照片 5 (7).JPG  

 

 

在上完化妝水跟乳液之後,接著上妝前保濕精華液(清爽型)”

照片 4 (5).JPG  

其實這款我也很常使用在媽媽們的臉上,因為有些媽媽的臉很乾,有些則是很容易出油,

所以在幫媽媽們上妝前,我一定會先用這款,幫媽媽打好底。上起妝來才會比較服貼。

 

 

接著,再塗上隔離霜。

照片 1 (7).JPG  

 

 

再來就是重頭戲了。

先來告訴大家毛孔柔焦露主要的功能:

1.     修飾暗沉膚色

2.     修飾毛孔以及填平細小紋路和皺紋

3.     能吸附多餘的油光,讓膚質呈現霧面柔滑的效果。

 

如果單獨先使用妝前毛孔柔焦露,其實看不太出來效果好不好。所以我使用了另一種方式(朋友推薦的)

 照片 2 (10).JPG 照片 3 (8).JPG    

用少許的量加入粉底液裏頭,然後混合均勻之後,再塗抹在臉上。

這個方法,反而有達到毛孔柔焦露想要達成的效果(如上述)

可以讓整個妝感看起來很柔和,而且毛孔也跟著消失了。

其實撐一整天下來,真的不至於有出油的很誇張。

只要些許的補妝,底妝都還可以維持得住。

 

 

最後,看個人習慣,看是要用粉餅或是蜜粉定妝。

照片 3 (6).JPG    

 

   

趕快來看看使用前跟使用後的差別~~~

照片 1 (1).PNG  

是不是差別很大,而且皮膚柔和很多!!!(真的沒有開美肌!!!)

所以,各位如果有想要試試看,可以上網GOOGLE一下唷~~~

 

 

當然,都畫好底妝了,眼妝怎麼可以放過呢!!

這次有加了下睫毛,等下一篇再來教大家怎麼貼下睫毛^^

照片 1 (8).JPG  

照片 2.PNG  

 

 


以上,大家可以參考並使用看看,希望可以幫助大家在炎熱的夏天,還可以保有不錯的底妝唷。

 

最後,還是要再來PO上一張,一整個不像我的完妝照,欣賞一下嘿~~~

(這是哪位啦!!!!!!)

照片 1 (9)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sweatheart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