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照片 4.JPG  

 

話說某一天,我畫了個淡妝外加刷個睫毛,就出門溜小孩去。

 

後來,PO了一張照片之後,就收到手機的簡訊,馬上被人家問說:
小姐,你什麼時候跑去種睫毛啦,睫毛有長喔!!

 

我看完之後,突然覺得好有成就感喔~~~(哇哈哈哈)

本來想要乎弄一下朋友們的,不過因為阿V還是很有良心的啦,所以就告訴他們實情。



其實那天,我只是夾了一下睫毛,再刷個睫毛膏而已。沒想到卻被誤會是去種假睫毛!!

可能是平常阿V的真睫毛粉~~短,除了有需要,我會帶一下假睫毛。

不然說實在的,平常我只會畫一下眼線就出門,真的很難得會上睫毛膏。

所以,也才造就了這樣既好笑又美麗的誤會。

既然發生了這樣美麗的誤會,那我一定也要不私藏的把這個很簡單的方法告訴大家。



也當然,工欲善其事,必先利其器。

要有美好的事物產生,就一定要有好的工具。

所以這一次也要來好好的推薦一下這次阿V使用的產品,便宜又好用的睫毛膏以及相關產品。

照片 2 (5).JPG  
花漾美姬Kiss Me 新翹力纖長防水睫毛膏 (左圖)
花漾美姬Kiss Me 華爾茲淚眼防水眼線液筆 (中圖)
花漾美姬Kiss Me 睫毛膏卸除液N    (右圖粉色)

 

 

首先,先讓大家看一下本人的睫毛有多短,多稀疏!!

 照片 1 (1).JPG 照片 1.JPG    

 

好啦,我們的活動正式開始囉~~

在刷睫毛之前,一定要先把真的睫毛夾翹。先來看看怎麼樣夾睫毛。

照片 2 (1).JPG  照片 4 (1).JPG  

夾睫毛有個竅門,就是先把睫毛夾放到睫毛根部的位置,再慢慢夾下去。

記住,一定要從睫毛根部開始夾喔,也千萬不要一次下手就太重,因為~~~會夾到肉啦!!

所以等你確定夾到根部,而不是肉的時候,在開始用力,並在邊夾的時候,慢慢將睫毛夾往上抬大約30~45度左右。

也就是夾住睫毛,然後慢慢地好像在掀眼皮一樣往上啦。大概夾住五秒左右,再慢慢地往睫毛的尾端邊夾邊放開。

視個人睫毛硬度的情況而定,來決定你要反覆夾幾次。一定要確定它夾得有翹到快要碰到上眼皮的感覺喔。

照片 5 (1).JPG  

因為阿V的睫毛真的很短,所以只能盡量讓睫毛往上翹。
(短到都碰不到眼皮~~~嗚嗚嗚~~~~)

 

 

接著,我會先畫上眼線。

照片 1 (2).JPG   照片 3 (2).JPG  照片 4 (2).JPG  

通常我習慣直接用眼線筆畫,不過這一次也順便介紹一下Kiss Me的眼線液,所以用完眼線筆之後,再用Kiss Me的眼線液加強眼線。

另外,我也發現Kiss Me的眼線液使用一整天之後,還算是個不錯的產品耶。

整天下來不會暈的像貓熊眼一樣。所以大家真的可以到開架式買來試用看看唷。

 

 

再來,就是重頭戲了~~~上睫毛膏囉!!

照片 5 (2).JPG  照片 2 (3).JPG  照片 2 (4).JPG  

上睫毛膏的方法就是先從睫毛根部,以Z的方式往睫毛尾端刷。

因為睫毛膏很快就會乾掉,所以必須要趁著它還沒乾的時候,反覆刷個幾次。

如果眼頭沒有刷到,也要記得補一下眼頭的睫毛喔。

另外,刷睫毛的時候,你也可以用手稍微壓一下上眼皮,讓睫毛根部的地方可以微微的往上翹,也方便你好刷。
(像這樣)

照片 5 (4).JPG  

 

 

刷完之後,我還會用一下刷睫毛的梳子梳一下刷完的睫毛,讓睫毛可以根根分明,看起來不至於是整個睫毛糾結在一起。

照片 1 (3).JPG  

 

還有還有,這支睫毛膏拿來直接刷下睫毛,我也覺得很好用喔!!大家也可以試試看!!

 

 

將將!!完工!!!

讓我們先來看一下前後對照圖

照片 1.PNG照片 3.PNG  

是不是差很多!!由此證明我真的沒有去種睫毛啦!!!

 

所以用到對的產品,才會有好的效果產生。

大家看了,真的可以去買來試試看。便宜又好用!!!

 

另外,我自己還買了他們家的睫毛膏卸除液(上面圖片粉紅色那支)。

阿V的眼睛是很敏感的,所以很怕睫毛膏沒有卸乾淨。

這支卸除液果真好用,刷個幾下,再用化妝棉沾一些卸眼液,很快地就可以卸得很乾淨喔。

如果有像阿V一樣,眼睛敏感的人,可以考慮去買這款專門卸睫毛膏的來用喔。

 

 

最後,當然最後一定要來放一下這次阿V用亂亂的頭髮拍的照片,當作這次的HAPPY ENDING~~
(自以為在拍廣告!!

 

當然,要拍照前,還是要把整個妝完成啦。所以底妝一定要補齊!!!

這樣拍起來才會美呀~~~(哈哈哈)

 

 

大家~~~記得來捧場一下嘿~~~

照片 2 (6).JPG 照片 5 (6).JPG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sweatheart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