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值得一提的,就是來到日本這麼多次,第一次讓我有機會踏進很當地的日式居酒屋。



這間居酒屋,並不禁菸,

所以不管你坐在哪,都會吸到超級可怕的空氣!

不過,就是說要體驗嘛,

所以,就~~~入境隨俗吧!


IMG_7834.JPG


我們選了個角落的地方,點了一些炸物和喝的。

認識我的人都知道,我是滴酒不沾的。

就連到了居酒屋,我還是只能點可樂來喝。

店家看到小朋友,就會送來一大杯水。

還蠻SWEET耶~

他們送上來的炸物,還蠻道地的,量也不多。

就是吃完晚餐,想再去續場,都可以選一間居酒屋來待著。

IMG_7839.JPG

IMG_7831

IMG_7835

IMG_7843


不過,礙於有一位小朋友,我們也不忍心坐得太晚。

吃完東西,就回飯店休息。


這一次的體驗,讓我從此更是愛上居酒屋吃東西聊天的感覺!!

IMG_7838.JPG
arrow
arrow

    asweatheart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