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ivianMakeUp_DSC04898.jpg



VivianMakeUp_DSC04893.jpg

VivianMakeUp_DSC04970.jpg

VivianMakeUp_DSC05029.jpg

VivianMakeUp_DSC05255.jpg



千鈺在很早很早以前,就打電話來預約試妝,並且下定。

但是,中間因為家人的關係,一度暫停了所有婚禮的活動。

在她傳簡訊告知時,一直覺得對我很抱歉。


但是,我還是要讓大家知道,身為新秘的我,

你們一定還是可以把我當成朋友一樣的,

有什麼困難,都可以儘管跟我說。

每個人難免都會遇到一些突發的狀況的,

所以,有什麼事情,我都會以新人的角度去考量的。

不用擔心我!!


也很高興,千鈺很信任我。

在處理完家裡的事情之後,第一個想到的還是找我當她的新秘。

我真的很開心,也很高興,在當新秘的同時,

也能結交到好的朋友。

千鈺在化妝的時候,還一直跟我說,她的妹妹也好喜歡我。


這就是我很熱愛這份工作的原因,

總是讓我感受到大家給我的溫暖!!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sweatheart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