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呼~我又來啦~~

最近真的是花大錢ㄚ~~(怎樣,我就是大爺~~大爺花大錢啦~~哈哈)

之前就有看過好幾個藝人推薦一種冷膜,看了他們的使用之後,感覺皮膚真的變的很細緻,又年輕的感覺.

但是基於本人實在是太懶惰,又沒人跟我合購.所以一直拖到現在,終於有一位志同道合的好同學(哞哞的媽)剛好也聊到這一組的冷膜.
兩個人都有購物慾,所以找了一下網站,終於在MOx2的網站找到了俗又大碗的啦~~
(呼叫哞媽~~~你用過的感覺如呵呢?要來跟我分享一下唷~~)

廢話不說,現在就PO上來跟大家小小的分享一下吧!!

SANY0022.JPG 

醬醬!!就是這個就是這個啦~~

首先,我先用的是保濕冷敷劑!!
讓我期待已久的冷膜.膚上去真的超涼的耶,而且還沒有放在冰箱喔!!
使用手冊上面寫著,至少要給他厚厚的一層塗在臉上.所以我當然造做囉.

結果,一直被取笑說"你臉上也塗太厚了吧" (笑吧你們,等我皮膚年輕好幾歲,你們就笑不出來了!!)

過了20分鐘後,用罐子上的那個刮刀刮下面膜之後,在用清水清洗即可.

效果呢?


當然是好ㄚ!!雖然是第一次膚,不過可以看的到臉上的光澤,是粉嫩粉嫩的!

而且本人覺得還有緊緻的效果耶.因為臉也是有給他變的小一點!!(會不會是心理作用ㄚ~~~)
重點是敷完臉之後,上化妝水和乳液都非常的好上.一下子皮膚就吸收進去了~~

不過,因為才第一次使用,所以會陸續上來向大家報告膚完一陣子後的效果唷~~

 

好啦~其實是我又忘記拍照了.所以又沒得和大家一起分享了.

我保證,下次一定會記得將照片PO上來跟大家一起分享低啦!! (請原諒我這個已經30歲,又是當娘的人.記憶力退化不少!!)

原諒我ㄚ各位~~

<未完待續!!>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sweatheart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