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阿V我最近因為在某間公司有開課的關係,所謂的"以身作則",在這個時候,就真的有用上了!!

 

身為老師的我,要教學生化妝,當然自己不能偷懶。

 

上課之前,一定要讓自己畫好妝,再上課。

 

才不會讓剛見面的學生覺得,老師一點都不盡責,

 

要教人家化妝,老師卻是素顏出現。

 

所以,為了讓大家都明白,化妝也是一種禮儀跟禮貌,

 

一定要好好地堅持下去,千萬不可以偷懶!!!

 

 

 

另一方面,也可以藉著教學的機會,讓自己嘗試一下不一樣的眼妝。

 

不然說實在的,阿V平常真的也沒什麼時間可以好好地畫一個完整的妝。

 

每天事情都卡的好緊,假日又要忙著半夜出門去化妝,

 

當然都把剩餘的時間花在睡覺上~~~~

 

 

 

先來看一下第三堂課阿V老蘇化的妝~~~
(第一堂跟第二堂上課因為太趕,來不及拍了!!!金拍謝~~~)

Vivian_MakeUpIMG_8063  

 

這一次的眼妝,眼尾的處理是上下眼尾分開的唷。

 

不知道有沒有注意到~~~(嘻嘻)

 

難得阿V可以畫到下眼線的部分。

 

不過,大家都知道照相會吃妝,實際上的妝感是還蠻濃的,因為還有假睫毛!!!

 

 

 

再來是第四堂課的妝感~

Vivian_MakeUpIMG_8189  

 

這一次走的是簡單外加清純不浮誇風格,最後只戴上前短後長的假睫毛。

 

下眼線就不處理了!!(因為,偶就是要走清純路線~~~)

 

自己邊看都覺得自己明明都三十好幾了,還跟人家裝什麼可愛ㄇㄟ~~~

 

 

 

最後,我想跟大家分享的是連自己都沒畫過的"艾薇兒黑眼圈妝"~

Vivian_MakeUpIMG_7416  

 

畫完之後,連我自己都嚇到了~~~實在是有夠濃的啦!!

 

但是,就是一直很想要向我的偶像"艾薇兒"看齊,所以特地找了一天有空的時間,嘗試看看~

 

連女兒看到都說: 媽咪,你的眼睛怎麼了!!!!!

(哈哈,是真的有那麼誇張嘛!!!)

 

不過,難得一見的黑眼妝,真的是效果很不一樣。

 

只是,我還是不敢這樣走出門就是了!!

 

 

以上,獻出了不一樣的眼妝,畫在阿V的臉上,還是會有不一樣的效果。

 

下次再來找找,想一想要畫什麼樣的風格,

 

再來跟大家分享。。。

 

 

最後,再獻上一張我個人很愛的一張裝酷照。。。

 

希望大家有喜翻!!!

 

 

阿V愛你們唷~~~~~~~

1798415_562801250474513_1089351484_n  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sweatheart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