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hotoCap_DSC06703  

PHOTO BY ALEX CHEN

MAKEUP BY VIVIAN

 

 

就這樣,我最美麗的同學,終於踏上紅地毯啦。。。

 

盼了好久好久,我的高中同學,終於又有一位嫁人了~

也很高興我能親自為我美麗的同學服務一下,

讓她可以美美的出嫁.

 

我的這位新娘子真的很好,所有的妝跟髮型,

都全權交給我幫他打理,沒有任何的意見~

(真的好感動呀~~~)

 

所以,在想造型的時候,決定來個跟訂婚的時候不一樣的感覺.

 

 

先來看看白紗的部份~

PhotoCap_DSC06622 PhotoCap_DSC06624 PhotoCap_DSC06704  PhotoCap_DSC06616  

雖然新娘的頭髮不長,不過,我還是利用了本身的頭髮,編了編髮.

前面的長劉海,則是做的像是韓系的感覺~

真的很不同於以往的感覺唷~

想嚐試看看的新娘子,可以舉手跟我說~~

 

還有還有一個重點~

有沒有看到傳統習俗都必須要插上的稻穗和紅花~

為了不讓整體造型因為這兩樣,而失去了"時尚"感~

所以我想盡辦法把這兩樣當成也是頭飾之ㄧ~

這樣看起來,也還不錯吧~~

 

 

結婚,就一定要看一下新郎新娘粉恩愛的時刻啦~

PhotoCap_DSC06596 PhotoCap_DSC06619  

兩個真的是很速配唷~

 

 

接下來,是第二套敬酒的造型~

PhotoCap_DSC06776 PhotoCap_DSC06789  

在此,真的要說聲抱歉啦~

礙於宴客場所,在做這套造型時,一直被追趕~

老一輩的吃到這個時候,居然開始要離席~

真是有點傻眼..

所以,這一套,真的就沒拍到多少了...

 

 

最後,是送客的造型~

PhotoCap_DSC06834 PhotoCap_DSC06848 PhotoCap_DSC06854 

PhotoCap_DSC06872  

幸好,送客的時候,還可以多補拍一點~

而且,這一套禮服也真的很適合新娘子~

所以,這套造型,自己稍微設計了一下下,

把整個頭髮給盤上去,

讓新娘子的皮膚可以更因為造型和禮服給襯托的更美~

 

 

說實在的,可以看到新娘子這麼恩愛,新郎又很疼惜我們的同學,

真的很替她開心~

 

所以,不管怎麼樣,只要有新郎的扶持,做同學的我,相信你們一定可以走出屬於自己幸福的一片天的唷~

加油唷,我最親愛的毛~~~

 

 

最後,放上一張<文興高中忠班大集合>來當作我們的幸福ENDING~

大家都要幸福唷~~~

PhotoCap_DSC06864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sweatheart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