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天啊~我們又要來個創舉了!!

 

怎麼說呢?

因為台積電在11月即將舉行路跑活動~

就在因緣際會之下,我就默默的請在台積電上班的小明兄一起幫我和艾力克斯報名!

 

等到了晚上,艾力克斯聽到我幫他報名的這件事,

整個不敢相信,我怎麼會做出這樣的決定~~~

21公里耶~~~這可不是個小數目!!

但是,我就是給他報名啦~~

這位愛力克斯仁兄還一直囔囔著說他可不可以改到只有5公里的路跑!!(欠揍喔!!!)

我當然說不囉~~

拜託,人生難得可以有這樣的小小創舉,現在不做,難道要等到老了,想跑都跑不動哩.

所以,我可以非常堅持的要參加呢.

老婆要參加,當老公的,只能默默的選擇承受~~~~~哈哈哈...

 

所以呢,接下來,我們要展開一連串的訓練啦~~

老公ㄟ,一起加油吧...

吊車尾沒關係,至少不要被"垃圾車"來檢走...

聽到沒~~~

 

 

最後,補上一張我真的有很認真在練習這件事的照片~~

照片 (11)    

 

加油加油加油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sweatheart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