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呼呼,有一陣子沒上來PO PO文章了.

為什麼呢?!

因為...前陣子渡過了兩個禮拜可以好好的陪陪家人(陳先生&陳寶貝),到處去走走.

實在是因為去年很多事,也跟著很忙碌,所以根本沒能好好的陪陪大家.

所以趁著剛好是聖誕節+跨年都在假日,

雖然有人介紹case給我...........

但是,我只好忍痛推掉!!!

 

因為~~~能好好的陪陪家人的時光是不能夠說"再約就好"的.

所以,我一直堅持,不管再忙,一定也要留點時間給那幾個我愛的家人們!!

(有感動的話,就過來親我一下吧...哈哈哈~~~)

 

 

當然,這幾天也有個小小插曲!!

我那個寶貝女兒居然破相啦!!!

一早就跌倒撞到那個看似無害的垃圾桶.

卻跌的眉毛上方破了個大洞,深到還可以看的到骨頭!

媽咪和爸比看到都嚇傻了!!

幸好綘好之後的幾天,都無大礙,也沒有腦症盪.

但是這樣也是讓媽咪給心疼透了...

 

新的一年,就來個這個小插曲.

希望再來可以平平安安的渡過!!!

也真的希望大家也可以很平安的渡過每一天.

這樣,就是最平凡的快樂了!!!

 

 

寶貝加油唷,媽咪永遠愛你~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sweatheart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