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兩天~好感動~

 

因為荳~

給了我這個機會正式踏出我的第一步~

也感謝你們的稱讚!!

讓我更有信心可以繼續走下去~

謝謝荳~(好愛你唷~~)

也謝謝那些一直稱讚我的人~

當然,最重要的也要謝謝對我嚴格的老師!! (嚴格把關~~)

元氣加倍!!!

 

 

VIVIAN我會繼續努力~

努力學習~努力幫忙大家變的更美~

 

雖然我已經踏出來了~

但是,我還是會繼續的往上學習的~

做到幫每一位美人們做到他們想要的感覺~

 

超愛你們的唷~~~

一直收到稱讚的字句~我真的好開心!!

不過有什麼建議,我也會改進的唷!! (儘管跟我說唷~)

 

 

還是那句話~~愛你們x N次方唷~~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sweatheart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